【招聘】薛贵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行政助理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薛贵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1名,行政助理1名。
 
一、 课题组简介

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Center for Brain and Cognitive Learning Sciences ,CBLS)是北京师范大学(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脑与认知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National Key Laboratory of Cognitive Neuroscience and Learning)下设研究机构。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11年,中心致力于研究人类学习的行为和神经机制,并探索基于脑科学的技术促进人们有效学习的方法。中心采用多种认知神经科学的研究方法进行理论及实用研究。中心成员及我们的合作者来自多个学科领域,包括基因学、心理学、神经科学和信息科学。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有国家的最先进的设施进行尖端研究,包括基因芯片分析平台(gene chip analysis platform),核磁共振扫描仪(MRI),脑电图(EEG),生理多导仪(polygraph),直流电刺激(tDCS)和眼动仪。更多信息请参见研究中心网站(http://cbls.bnu.edu.cn/)。

中心目前的研究课题包括:

o  脑-基因-行为大型项目
o  北京市儿童脑计划(注意力缺损障碍儿童的研究、认知训练方法等)
o  学习与记忆的认知神经机制(包括有效记忆方法、记忆老化研究等)
欢迎广大对以上研究主题感兴趣的优质人才报名,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二、 科研助理1 (全职)


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实施认知神经科学实验,采集各种被试群体(儿童、成人和老人)的认知行为和脑影像数据;对行为及脑数据进行整理和分析。
应聘要求:
1. 已经取得硕士学位,有意向继续攻读博士学位者(认知神经科学、心理学、计算机等专业优先);
2. 有心理学实验经验、具有神经影像(fMRI)数据采集和分析相关经验者优先;
3. 对科研有热情、有毅力、认真负责。
岗位待遇:
正规合同聘用制,待遇面议。
 
三、 行政助理1 (全职):


工作内容:
1. 主要负责实验室管理,处理课题组日常运行的行政、财务等工作;
2. 协助一般科研项目的申请及管理;
3. 协助课题组开展文献检索和文档整理工作;
4. 学术会议、讲座的组织准备工作。
应聘条件:
1. 大学本科毕业,心理学、脑科学、生物学学科背景优先。
2. 具有优秀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 Excel, 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4. 做事认真、细致,具备较高的责任感及工作热情,亲和力强,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
正规合同聘用制,待遇面议。
 
四、 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发邮件至:cbls@bnu.edu.cn ,邮件题目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


应聘材料应包括:
1. 应聘函(简述个人优点和特长,及胜任相应岗位的理由);
2. 履历;
3. 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请尽快联系,对符合我们条件的申请者,我们会及时联系进行面试。
 
如有其它疑问,可拨打实验室电话:58801896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