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薛贵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

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薛贵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或助理研究员多名,开始时间灵活。

一、课题组简介

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Center for Brain and Cognitive Learning Sciences ,CBLS)是北京师范大学(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脑与认知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National Key Laboratory of Cognitive Neuroscience and Learning)下设研究机构。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11年,中心致力于研究人类学习的行为和神经机制,并探索基于脑科学的技术促进人们有效学习的方法。中心采用多种认知神经科学的研究方法进行理论及实用研究。中心成员及我们的合作者来自多个学科领域,包括基因学、心理学、神经科学和信息科学。脑与学习科学研究中心有国家的最先进的设施进行尖端研究,包括基因芯片分析平台(gene chip analysis platform),核磁共振扫描仪(MRI),脑电图(EEG),生理多导仪(polygraph),直流电刺激(tDCS)和眼动仪。更多信息请参见研究中心网站((http://cbls.bnu.edu.cn/)。

中心目前的研究课题包括:

o  脑-基因-行为大型项目
o  北京市儿童脑计划(注意力缺损障碍儿童的研究、认知训练方法等)
o  学习与记忆的认知神经机制(包括有效记忆方法、记忆老化研究等)
欢迎广大对以上研究主题感兴趣的优质人才报名,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二、申请资格

l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专业方向为神经科学、认知科学、心理学、脑影像计算等
l  在发展心理学、神经基因学或学习与记忆领域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l  掌握研究中心现有技术(如MRI, fMRI, EEG,脑刺激,基因分析等)中的一项或多项分析方法
l  具有丰富的编程经验(如使用Matlab、Python等科学分析软件)
l  良好的沟通技能、英语语言技能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合同聘用制,提供五险一金,不解决北京市户口。具体待遇根据申请人资质面谈。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计划、预期工作时间以及应聘者认为重要的相关支持材料,发邮件至:cbls@bnu.edu.cn